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梅花创投考察团来区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3-08-24 09:33
[字体:  ]

8月17日,宁波梅花天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梅花创投)董事总经理谈文舒率企业家考察团来区考察,双方就在空天信息产业等领域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柯春平出席座谈会。
  柯春平在座谈中表示,集中区以打造“长三角新兴产业合作示范区、全省高质量发展动力源、皖江城市带联动发展支撑极、产城融合绿色发展新城区”为目标,聚焦新材料、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开展双招双引和产业培育,园区产业正加速集聚,发展潜力大、前景好的优质成长性企业不在少数。希望能与梅花创投这样颇具实力的投资管理公司合作,共同推动园区落户企业做大做强。
  考察团对投资园区潜力企业表达出浓厚兴趣,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起点,寻找合适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梅花创投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较活跃的投资机构之一,专注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投资,投资项目近400个,包括趣店、理想汽车、小牛电动、优客工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