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宁波池州商会企业家来区考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3-08-17 08:54
[字体:  ]

8月12日,宁波市池州商会企业家考察团应邀来集中区考察交流,并参加了新成立的集中区驻甬双招双引联络处的揭牌仪式。
  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集中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产业发展部的招商推介。随后,就共同推动集中区双招双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宁波市池州商会成立于2012年,现有会员企业80余家,广泛涉及汽车零配件生产、模具制造、医疗器械、计算机网络、复合材料、环保材料等行业。长期以来,该商会致力搭建池州、宁波两地经济、技术与信息交流平台,宣传池州投资兴业环境和政策,引导在甬企业家回乡投资发展。目前,该商会两名企业家已在集中区投资兴业,分别为副会长张慧投资的安徽融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秘书长徐华投资的安徽华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在前期深入沟通交流的基础上,集中区与该商会就成立双招双引联络处事宜达成共识,联络处成立后,将进一步发挥促进池州、宁波两地经济社会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对集中区的宣传推介力度,引荐更多企业家来集中区交流考察、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