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组来区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12-24 10:29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周丹)日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二督查组一行来区督查创城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赴观港花园、九华山机场现场督查冬季“四个一”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对小区楼道杂物乱堆乱放、乱搭晾晒、飞线充电以及机场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开展检查。每到一处,都深入细致地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解,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有针对性地提出“尽快安装集中晾晒架、充电桩,积极整改污水管道”等指导意见。
  督查组指出,在创建工作中,集中区领导高度重视,整改措施有力度,重点工作有突破,创建投资有保障,环境治理有成效。同时希望集中区认真对照冬季“四个一”行动的标准、要求和工作任务,深入推进常态化创建,进一步提升城市工作水平和文明程度。
  据了解,根据市创文指挥部部署,近期集中区开展的冬季“四个一”行动有了较快的进展。尤其是观港花园、观梅花园、观湖花园三个回迁安置小区环境提升行动颇具力度。据安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自苏州沿江物业入驻以来,小区已在逐步完善公共部位基础设施建设,目前正联合该区执法人员及环卫人员投入大量精力开展人行步道、行车道、楼道以及其他卫生死角陈旧垃圾清理,整改“飞线充电”行为,劝导居民规范停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清理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行为,规范流动摊点,加强重点部位的交通秩序整治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