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长三角主流媒体采访团来区开展集中采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12-24 09:57
[字体:  ]

图为长三角主流媒体采访团在万峰铝业有限公司车间采访。

  本报讯(记者 鲍勇 文/图)近日,长三角主流媒体采访团来区开展集中采访活动,记录集中区蝶变生长,讲述集中区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发展的故事。
  采访团一行先后走访了九池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万峰精工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线,并现场采访企业负责人为何选择产业转移至集中区、集中区的投资环境优势以及该区管委会为企业顺利落户发展提供的服务等问题。
  活动中,采访团对近年来集中区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紧扣“新兴”和“高质量”两个关键点狠抓各项工作,主动作为、积极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各项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来区开展集中采访,将聚焦重点企业,宣传集中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扩大集中区影响力,为推动该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高质量发展营造更佳舆论氛围和外部环境。
  据了解,此次集中采访活动的媒体阵容非常强大,主要来自中央媒体和长三角主流媒体,包括新华社、中新社、中国商报、央广网、新华网(长三角频道、上海频道、安徽频道)和文汇报、澎湃新闻、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南京日报、浙江日报、杭州日报、钱江晚报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