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一网通办”专项工作协调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12-24 10:30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包维)12月23日,集中区召开“一网通办”专项工作协调会,与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协商推进“一网通办”有关事宜。区税务局、产业发展部、财金部、政务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加快推进“皖事通办”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营商环境弱项工作调度推进会有关精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还解读了我市“一网通办”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数据接口开发、联通政务服务网站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集中区“一网通办”专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集中区将在本月底完成税务局与安徽政务服务网数据对接工作,希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就“一网通办”工作继续加强业务指导,与集中区一起协同配合,力争为全市建设服务型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