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持续强化流动摊点规范整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9-10 09:07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周丹/文 柯小佳/图)为进一步提升园区管理长效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为广大市民创建畅通有序、舒适靓丽的园区环境,连日来,集中区行政执法分局对辖区内重点路段的流动摊贩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通过对流动摊贩教育劝导、集中规范的方式进行现场管理。在现场执法过程中告知相关法律法规,规劝其自觉纠正占道经营违法行为。该局还组织召开流动摊贩规范经营座谈会,阐释规范管理对园区的环境以及对摊贩自身安全的积极意义。为防止流动摊点回潮反弹,执法队员坚持全天候巡查专人管理。截至目前,共规劝流动摊贩20余家统一在仙寓山路和松花江路指定的两处临时摊点集中经营。通过集中整治,市容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各商贩的文明卫生意识普遍增强,并承诺将遵守有关管理规定,支持配合城市管理工作的开展。

http://szb.chiznews.com/czrb/20200910/mhtml/6593d7b12fd418cdb35bbf438de72f66_img_120_337_510_384.jpg

图为执法队员劝离摊贩并帮助摊主收拾摆放在路边的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