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仙寓山路松花江路路面提升工程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9-10 10:07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钱志红)集中区仙寓山路和松花江路部分路段路面提升工程日前启动。
  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正进行驻地、现场临建设施建设和施工组织设计、交通导行方案、专项施工方案、扬尘防治施工方案等前期资料的编制工作。项目建设单位同时提醒,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安全谨慎通过。
  据介绍,该工程位于首发区路网范围,由于工程位置处于软基地段,前期采用的是过渡性路面施工,而且该道路前期在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期间,一直频繁承受着重载车辆通行。经过长时间的通行后,现已出现大面积龟裂、坑槽、沉陷、裂缝等现象,已不能适应现阶段交通需求。
  据了解,该项目路面提升的道路工程段具体为:仙寓山路(S321-龙腾大道段),长1400米,道路宽度24米;松花江路(凤鸣大道-九华河堤段),全长1057米,路面宽度16米。项目经公开招标确认由安徽煦城城市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工期90天,预计11月中旬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