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加强监督检查为防汛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7-31 16:27
[字体:  ]

(通讯员 章丽)“防汛一线的工作很辛苦,我们既要提醒督促一线工作人员严肃防汛工作纪律,也要做好关怀,倾听他们的问题和困难,督促后勤部门做好保障。”这是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对开展防汛监督检查工作的一个要求。

自我市防汛Ⅱ级应急响应以来,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按照管委会统一部署,坚决扛起防汛政治责任,主动安排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九华河堤巡堤值守。围绕防汛工作有关纪律要求,及时向全区干部职工发送“八个严禁”纪律提醒。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带头深入防汛现场最前线,围绕防汛救灾重要部位、薄弱环节、易发风险点,对各4个巡堤责任段的8个工作组开展全过程监督检查,严查麻痹懈怠、擅离职守、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醒各责任段人员严格按照安排部署,做好组织调度、人员登记、安全防护等工作,确保巡堤工作安全有序。自防汛驻点值班工作开展以来,已开展监督检查8次。同时,在监督检查中注重收集值班值守人员需求和困难,督促后勤保障部门及时解决物资供应不足、路灯故障、送餐不及时等问题。

防汛形势依然严峻,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特别是强化夜间监督检查,提醒值班人员保持警惕、压实防汛责任、做好安全防护。切实把监督挺在防汛工作第一线,以铁的工作纪律保障集中区安全度过汛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