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发放监督联系卡,让纪检监督就在身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8-10 15:22
[字体:  ]

“服务企业是我们的天职,如果您发现集中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有损害群众利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问题及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请及时反馈给我们。”这是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人员向园区企业发放监督联系卡时的场景。

为进一步发挥好派出纪检监察机构的“探头”作用,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制作了监督联系卡发放给广大园区企业,拓宽了群众反映诉求的渠道。

监督联系卡集监督和宣传于一身,卡片正面公布了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接访地址和受理事项,重点关注在干部职工服务企业过程中吃拿卡要、以权谋私,推诿扯皮、效率低下,慵懒散漫、态度生硬,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建设和廉洁纪律方面问题。卡片背面印有“亲清”新型政商关系16条行为指引等廉洁宣传语。

“这几年集中区的工作效率明显提升,我们企业希望同管委会一起成长,我会保留好联系卡,积极反映意见建议。”一位园区企业负责人说道。

“监督联系卡对我们党员干部来说同时又是一张警示卡,时刻提醒我们严守纪律规定。”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