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安徽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股权增资事宜全体董事会、股东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7-03 11:58
[字体:  ]

7月2日,江之南融资担保公司就关于办理安徽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股权增资事宜召开了全体董事会、股东会。集中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友华,安徽省担保集团担保二部总经理巫惠参加会议。

会上,徐友华代表集中区管委会对巫惠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安徽江之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玲玲汇报了担保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徐友华及巫惠对担保公司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双方就深入推进业务合作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徐友华表示,希望省担保集团加强对我区担保平台建设管理等方面指导,帮助集中区破解担保业务发展难题,积极拓展再担保、科技担保等领域合作,促进集中区担保实业持续健康发展。巫惠表示,池州与省信用担保集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集中区再担保业务方面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双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