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开展“卫生清洁文明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4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柯小佳)为进一步做好园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营造“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7月3日,集中区行政执法分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次“卫生清洁文明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仙寓山路人行道、绿化带的白色垃圾、烟头、饮料瓶等垃圾进行了捡拾,并清除了墙壁、路灯杆上粘贴的小广告。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主动向群众宣传生态文明绿色环保理念,引导群众摒弃乱扔、乱吐、乱贴、乱画等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环境整治、美化家园等活动。
  看到清理后整洁干净的道路,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他们纷纷表示,志愿者活动是文明创建的社会实践活动之一,希望通过志愿活动能号召更多群众加入到园区环境建设的队伍中,为集中区的文明创建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