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市统计局调研组对区“四上”企业开展走访服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7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王生田)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规范企业统计行为,夯实统计基础,强化依法统计意识,保证数据质量,日前,市统计局调研组深入集中区“四上”企业(规上工业、限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规上服务业、资质内建筑业)开展走访服务。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德斯兰卡铝业、明坤金属等企业,听取企业的基本情况、了解经营状况及市场前景的介绍,然后通过查阅统计资料、面对面交谈等方式,对研发创新、商贸等相关统计业务情况进行指导和交流。
  走访活动中,调研组要求企业强化依法统计意识,进一步做好统计基层基础性工作,进一步稳定统计人员,确保企业统计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表态作为统计部门会做好服务企业角色,着力为企业做好事、做实事,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