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税务“春风”吹暖复工路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4-01 15:58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叶锋)自3月初启动2020年第七个全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来,江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将“春风行动”与抗击疫情紧密结合,注重优化服务、促进经济发展,通过落实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利用“非接触式”办税模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包保工作开展至今,“不见面”已成办税日常。该局依托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98%左右的涉税业务实现线上完成,进一步拓展了网上办税缴费事项范围。扩大发票领用和发票代开“网上申请、线下邮寄”的覆盖面,解决纳税人的后顾之忧。此外,该局还以严密规范的措施、精准周到的服务,采取缓、减、免、退方式,确保各项政策及时足额兑现到位。据统计,2-3月份,该局为15家企业办理缓缴税款,减轻企业复工复产资金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