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区调研新兴产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3-26 11:32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区调研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走访了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情况。

经走访,调研组认为集中区高度重视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积极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部署,着力突出企业的主体地位,大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全力推进新兴产业,在园区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调研组还对集中区今后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提出了意见,要尽快出台完善统一的产业优惠政策,突出重点,精准支持企业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完善人才政策,吸引更多高端产业人才来区创业创新;要建立产业发展基金,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作用,支持企业发展;要提高招商引资的精确性,加快基础设施服务能力建设,统筹推进全区新兴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