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组织收听收看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3-27 09:15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3月26日下午,集中区组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了2020年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集中区安委会立即就全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提出要求,并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永远从零开始的工作,风险无时不有、隐患无处不在,大家要深刻领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操龙灿市长讲话精神,必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事关生态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危和社会大局稳定。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高压严管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构筑我市生态安全的坚实屏障。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范、统筹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生产,坚持底线思维、源头管控、系统治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集中区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安全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