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安徽宝裕金属科技公司:开足马力赶订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3-13 10:04
[字体:  ]

3月12日,坐落在江南产业集中区新能源产业园的安徽宝裕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紧张的忙碌着。车间内依次排列的多条生产线,正在缓缓的传输出各种铝、锌合金铸成品,或汽车配件、或家用电器配件……而最里面的那条正是红外线测温仪(即额温枪)的金属散热装置生产线,他们正在全力以赴赶制疫情防控相关产品订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红外线测温仪等防疫相关产品目前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安徽宝裕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檀劲松介绍,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生产红外线测温仪的锌合金探头,今年一季度的订单量超过了往年一年的三倍。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已为苏州某医疗器材公司配套生产额温枪的红外线发射金属散热装置80万件,随后又接到了这家公司500万件的订单。

为了保证订单及时交付,安徽宝裕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产能。“这是一款锌合金产品,相比铝合金,它更轻捷,散热性和防腐蚀性更强。”檀劲松介绍,根据生产需要,他们首先对生产模具进行了更新,将原来一出六的模具升级为一出十六,产量得到了大幅提升。接下来一周,准备再上一条生产线,目前正在进行模具的准备工作,很快就将投入使用。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檀劲松表示,该公司现在已在设计自动化生产线,大约一个月左右就将安装使用,届时不仅能大大提升产能,满足客户交期,而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目前用工紧张的问题。

“目前我们红外线测温仪金属探头的产量大概是在每天2万个左右,由于市场需求量大,所以后期我们不光要对生产线进行升级更新,还要继续加大招工、扩大产能,进一步提高产出量。”檀劲松介绍,“与此同时,公司还要坚持抓好汽车配件和家电家居配件的生产,目前正侧重于汽车无人驾驶项目,并在紧张的设备投入中,其中包括千级的无尘车间、国内最先进的超声波清洗设备等,均在4月底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预计公司全年产值可能会达到1.5亿元,基本能实现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