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杰华赴江南产业集中区调研企业复产复工和非公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3-13 09:42
[字体:  ]

3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杰华赴江南产业集中区调研企业复产复工和非公党建工作。江南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党工委委员罗庆陪同调研。

张杰华一行先后深入得奇环保表面处理中心、池州瑞亚特新材料公司、安徽万峰精工铝业公司和安徽文香信息技术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职工返岗情况和企业党组织建设及其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发挥情况。
张杰华充分肯定了集中区各级党组织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发挥出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强调,各企业要坚决克服暂时的困难,坚定信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企业党组织要继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见实效;集中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靠前服务、雪中送炭,当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人,认真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及时解决企业在复产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上下联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和非公党建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