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1-16 14:14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王凯)“辞旧迎新,敬俭崇廉。春节临近,全区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江南集中区机关和国有企业的全体干部职工都收到了这样一则“廉政短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多措并举,不断深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该区及时印发《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并通过廉政短信的方式重申和强调“十个严禁”,提醒全区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 
  同时,开展节前纪律作风教育,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典型案例,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深入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 
  此外,纪检监察工委会同相关单位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开展重点检查和随机抽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严肃查处,通报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