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1-16 14:16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柯小佳文/图)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文明的旅游氛围,集中区文明办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1月10日上午,志愿者们分为两个小组来到九华山机场,提前做好分工工作。一组在航站楼大厅内设置志愿服务咨询台,帮助旅客办理网上订票业务,引导旅客办理登机手续,为年迈的老人提取行李并送到登机口,为旅客提供文明优质服务。另一组向旅客发放《池州市文明旅游宣传册》《航空旅客运输实用法律知识》等宣传资料,倡导遵规范、守公约、熟指南,服从管理,积极参与,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志愿者还耐心地讲解旅游注意事项,包括旅游安全,尤其是老年人出行旅游注意事项等,确保居民出游的安全及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志愿者还发出倡议: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此希望广大游客、居民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带动社会同参与,为文明池州持续发力。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游客绿色文明出游意识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为打造靓丽池州旅游名片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