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强化投资审计规范项目管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1-15 11:25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金小庆)2019年,集中区审计部门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通过多项举措,不断加强投资审计工作,规范投资项目管理,节约财政资金,为集中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为规范审计流程,该区出台项目审计操作办法,制定审计业务流程,明确审计时限,强化服务质量与效率。截至2019年12月底,已审结项目41个,审定金额8.79亿元,综合核减率12.85%。 
  同时,强化考核机制,建立业务考核和任务抽签优中分配机制,将考核结果与效益相结合,提升协审单位服务意识,建立考核和审理复核相结合的机制,有效提高了项目审结时限和质量,2019年全年项目审结率达95%。 
  此外,还成立审计协调领导小组,推进解决审计过程中存在的争议问题,确保项目按时推进,有效解决项目“久审不结”的老大难问题,2019年共组织召开各类项目协调会30余次,提前审结项目1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