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南集中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严强转”专项行动、巡视整改动员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9-03-11 14:57
[字体:  ]

3月8日,集中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严强转”专项行动、巡视整改动员会议。集中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区税务局及派驻机构负责人,园区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国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结合集中区当前工作实际,部署安排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同时就“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和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已非常明确,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精准规范追责问责,促进执纪监督问责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要扎实做好“严、强、转”专项行动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集中区各项工作新发展。(王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