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南产业集中区:迅速贯彻落实县区纪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9-02-20 09:17
[字体:  ]

2月18日下午,江南产业集中区纪工委召开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市县区纪委书记工作汇报会精神,认真总结反思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在认识站位上再提升。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和任务,正确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克服畏难情绪,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主动性和自信心。在主动作为上再提升。突出“关键少数”,在同级监督上发力,加大对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监督力度;主动实施“监督再监督”,及时掌握情况,发现问题。在监察职能赋予后,充分运用好监察体制改革成果,积极做好监察全覆盖的“最后一公里”。在精准执纪上再提升。持续深化“三转”,聚焦主业主责,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和集中区“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在涉企服务、督查督办、重点工作推进以及优化招商营商环境等方面用力,对“庸懒散慢”、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准执纪问责。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迎难而上,主动出击,突出重点,努力创新,确保新的一年寻求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