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精短会”打响专项行动第一枪

“严强转”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3-20 09:25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王凯)3月19日下午,一场特殊的办公室主任会议在集中区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同以往的是,此次会议采用“多会合一”的方式,由各部门单位负责具体工作的同志直接参会,既节省了部署时间,又传导了工作压力。

“今天的会议主要是安排布置近期的重点工作,大家发言要直奔主题,有问题尽量在会上就解决,整个会议时间控制在1个小时,力求精短。”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快速汇报了迎接考核、信息报送以及民兵连组建等5项工作,并当场完成相关任务分解。会议准点结束,20名参会人员踏着轻快的脚步走出会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

据了解,自“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集中区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紧扣“十戒十做”,率先对“文山会海”开刀,坚持开短会、少发文,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表明整治决心。经统计,近一个月,集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各部门单位发文共计9篇,相比1月份发文数量减少68.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