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整治“不松劲” 全力提“颜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3-11-20 09:49
[字体:  ]

今年以来,集中区聚焦城市交通窗口,不断提高标准,细化措施,打造干净整洁的园区环境,进一步提升园区颜值。

九华山机场和九华山旅游码头是我市重要的交通窗口,集中区高度注重这两处“窗口”的卫生环境,每天安排保洁车辆和人员围绕码头和机场周边道路开展循环保洁作业,给出入境旅客留下整洁的文旅城市形象。

“在做好外部环境卫生的同时,我们也派专人进驻机场内部,发现问题及时跟机场方面进行沟通协调并及时解决。”区行政执法分局工作人员施冬冬说,机场和码头虽位于工业集中区,但在集中区和机场、码头三方共同努力和维护下,这里整洁优美的环境获得了往返旅客交口称赞。

近年来,随着落户园区企业增多,园区内的环境工作压力也逐渐增大。据江之南市政管理有限公司环卫绿化科负责人刘进介绍,近年来,该区在加大环卫设备投入、促进硬件升级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保洁频次,并通过定期开展环卫专项清理活动,确保园区环境干净整洁。

在打造“最干净城市”过程中,集中区城管部门加强了对企业的走访,督促企业做好厂房外立面的日常维护和保洁,并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此外,对区内的在建工地加强巡查,杜绝因施工造成的扬尘污染和渣土泼洒。

区行政执法分局环卫科科长蔡林表示,集中区将根据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园区的全面整治,确保提高城市整体品质,为集中区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园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