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局长走流程”聚焦纳税信用复评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3-10-19 09:01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税费优惠政策等事项办理流程更顺畅,近日,集中区税务局负责人突出问题导向,到办税服务厅窗口,陪同纳税人体验办理“新设立纳税人纳税信用复评”流程。
  据悉,此次“局长走流程”活动聚焦办税服务厅高频业务和“纳入纳税信用管理时间不满一个评价年度但已满12个月”关键节点,重点体验数据筛选、信息提醒、辅导帮办、系统修复等纳税信用复评全流程,详细询问流程节点、办理时长和修复标准,关注流程是否便捷、渠道是否顺畅、纳税人是否易于接受。办理过程中,税务局负责人与纳税人进行详谈,了解他们的办税感受,征集意见建议。
  “信用复评对纳税人信用影响很大。作为办税窗口人员,我们既要懂操作,也要学好专业知识善辅导,引导纳税人及时纠正涉税违规行为,学会线上办、掌上办,确保实现线上主办、线下兜底。”集中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罗宜静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