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与梅花创投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3-09-21 09:42
[字体:  ]

9月13日,集中区与宁波梅花天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梅花创投”)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空天信息、高端装备制造、芯片半导体等集中区主导产业发展集聚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据了解,“梅花创投”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最活跃的早期投资机构之一,管理100亿元人民币基金和1亿美元基金。重点投资新能源、半导体、数字化、智能制造、商业航天等领域,已覆盖企业600余家,并成功推动12家企业上市。
  双方达成合作后,集中区将充分发挥优越的区位交通、优惠的政策要素资源、高效诚信的服务等投资环境优势,借助梅花创投在高质量项目招引、社会化资金募集、商业航天全面布局等方面的优势,组建专班,重点推进产业基金设立、产业项目落地、赛事论坛举办等合作事项,精准招引优质主导产业项目,共同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