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组建帮扶服务队 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3-03-17 08:57
[字体:  ]
近日,集中区税务局启动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扣“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活动主题,成立“新春走万企”帮扶服务队,根据行业类别和企业规模个性化制定走访计划,着力推进便民办税缴费措施在集中区落地生根。
  走访过程中,服务队认真听取企业对涉税事项辅导、办税流程优化等方面的建议;并收集税收征管、税费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整理汇总成表,交相关科室跟踪承办。
  园区企业积极响应帮扶走访活动。池州现代电梯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志强表示,去年实行的留抵退税优惠政策给企业带来了不少实惠,对缓解企业资金困难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税务部门能进一步加大对企业财务人员的辅导培训,让落户企业及时精准享受更多政策红利。
  “像我们这种小企业一般都没有专门的人员负责办税,你们主动上门手把手教我们使用手机APP并定期通过微信群推送办税小视频,这样的服务真的很贴心。”安徽金川活动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宣传辅导掌上办税APP操作的税务人员表达谢意。
  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前期收集到的问题,我们将开展深入分析共性问题原因,纳入‘一类问题’解决机制,建立诉求回访制度,实打实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营造更优税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