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举办惠企政策推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6-16 11:30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6月10日,区营商办会同财金部、税务局、市场监管局举办金融、税务、社保惠企政策推送会,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时精准推送惠企政策。园区各有关企业财务负责人参会。
  会上,财金部、税务局、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向各企业介绍了有关金融政策、税收社保政策,以及质量提升奖励扶持若干政策及实施细则,并与企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精准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做出努力。
  据区营商办负责同志介绍,举办惠企政策推送会旨在帮助企业进一步理解政策文件精神,争取早日享受政策红利。今后,将继续打出政策“组合拳”,通过高密度、常态化政策宣讲、推送等方式将惠企政策传达到各企业,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集中区举办惠企政策推送会很及时,提高了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体现了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关爱,让企业更有信心和决心用好惠企政策,把企业做强做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