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祭英烈 学党史
党员及退伍军人赴烈士陵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4-02 13:42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清明节前夕,集中区党工委组织管委会机关、园区企业党员及退伍军人赴池州烈士陵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在苍松翠柏掩映下,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大家为革命烈士们献上花篮、默哀致敬,并环纪念碑驻足瞻仰。
  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观看图片资料以及记录历史的实物,详细了解池州革命历史、凌霄等英烈的事迹等,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观瞻,大家的精神再一次受到洗礼,思想再一次受到升华。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锐意进取,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