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调度会强调
压实责任 硬化举措 推动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4-05 10:48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鲍勇)4月2日,集中区召开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听取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调度集中区整改工作。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指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再升温、再加压,推动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强化跟踪问效,各责任主体都要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群策群力、一体同心。要结合集中区实际,进一步优化整改举措,既要聚焦关键个性问题,精准发力,又要善于发现共性问题,推进一体整改,要严格质量标准、保证推进速度,以严实的作风确保真改实改彻底改。要切实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统筹研究部署、一同推进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任务,为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