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开展“情暖重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10-29 15:04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柯小佳/文 记者 鲍勇/摄)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行善举、献爱心的良好风尚,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集中区号召全区机关和群团组织,充分利用志愿者服务功能,在重阳节前夕开展“情暖重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党员、青年团员、青年志愿者一行20余人先后走进观前敬老院和梅龙敬老院,为老人送上了水果、食品和生活用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分工合作帮助老人打扫宿舍,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宣传秋季预防疾病的常识,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活动当天虽然下着大雨,但整个活动现场暖意融融。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的精神,同时号召更多志愿者们参与到这些活动中来,奉献自己的爱心来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传播者和奉献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