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组织参加市第十二届双拥篮球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10-27 15:34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江南宣)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双拥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集中区由文明办牵头组织,池州市安安精工铝业公司支持,在园区组织选拔了12名同志代表集中区参加了池州市双拥篮球赛。

10月24日,集中区代表队开始了双拥篮球赛第一场比赛。此次比赛,集中区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切磋篮球技艺,参赛运动员们发挥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唱响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政军民团结的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倡新风尚。通过比赛,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巩固了双拥创建成果。

据介绍,第十二届双拥篮球赛由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池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池州双拥办联合举办,池州市篮球协会承办,比赛历时23天,每个组别录取前八名,颁发奖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