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市检察院一行来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7-15 10:12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日前,市检察院检察长郭磊率队来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服务民企座谈会,园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

柯万忠对郭磊检察长一行到集中区开展活动表示欢迎,并希望能够与市检察院建立经常性的沟通联系机制,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的法治服务。

郭磊表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是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通过经常性地开展这样的活动,建立检察机关与企业的联系,可以了解企业的法律诉求,也能够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共同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认真聆听了关于检察机关各部分职能的详细介绍,并就当前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与检察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他们认为“送法进企业”活动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关心与保护,通过学习既能够避免民营企业职工触犯法律,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又能够增强企业对渉企犯罪的抵抗能力、减少企业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