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7-15 11:17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高丽)近年来,集中区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通过不断做加法,着力在人才服务和保障上下功夫,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为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该区印发《江南产业集中区加快引进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团队的若干政策》,通过产业基金等支持引进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团队。并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专项活动,召开政策宣讲会、银企对接会,精准宣讲省、市出台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疫情期间惠企政策,据统计,上半年新增信贷投放2.19亿元,惠及企业57户;为13户企业提供政银担业务11983万元。

为进一步改善生活环境,该区积极推动梅龙中心城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商业综合体;提升改造梅龙中心小学、梅龙初级中学,提升园区教育水平;积极引导优质医疗资源向集中区延伸,提升梅龙卫生院、社区卫生室、社区医院服务水平。

为加强人才服务,该区调整班子成员联系优秀人才名单,通过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联系优秀人才,建立区人才工作服务群,明确人才工作联络员,为企业人才服务搭建沟通与联系的桥梁。

此外,该区还通过在各类媒体上宣传人才工作特色做法和优秀人才典型事迹,着力营造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人才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