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招商引资与财税工作调度会要求

抓招商建项目增收入 力促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5-19 09:40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5月18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招商引资与财税工作调度会,听取前一阶段招商引资及财税工作情况汇报,研判经济形势,预测2季度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部署后续工作任务。集中区其他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各招商主体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在谋项目、抓项目、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上,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及抓财税工作上整体意识和氛围都有了很大提升,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热情,协同配合、科学谋划、精准调度,确保提升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在招商引资方面,要围绕主导产业和“四个一批”,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抓招商、引项目、打造“2+3+N”产业体系,加大力度在项目体量、层次和质量上下功夫,紧盯好项目、大项目,跟踪引进专精特新以及产业链相关企业,增强园区发展后劲。在项目建设方面,要对照项目投资协议,抓好落户项目建设进度,各招商主体要深入联系落户项目做好服务,并督促其尽快开工投产、加快释放产能,为经济发展添油助力。
  会议要求,财税工作要内培外引,对内要关注重点税源,通过强化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和财政贡献率的政策扶持导向积极培育财源,同时要自我加压对外招引税源,力争通过“两条腿走路”的方式顺利完成全年收入目标任务。此外,还要持续用力抓好各项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果,营造良好投资环境,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