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来区指导“三包三抓”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5-09 08:15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包维)5月8日下午,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来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开展“三包三抓”专项行动。省生态环境厅、市发改委专家随同指导。

工作组主持召开了“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部署会,传达我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听取集中区“四送一服”办关于园区企业的情况汇报,对集中区如何开展好“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工作组一行走访了安徽科顺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科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池州市绿和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工作组都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企业经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企业送去了省、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宣传册,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