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文明理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4-30 14:25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柯小佳文/图)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为先,打造健康环境,4月24日和27日,集中区文明办先后组织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到回迁安置小区及园区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和“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清白行动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等文明理念,共筑时代新风。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文明健康”宣传单页,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同时,给沿街的饭店、宾馆及酒店发放了“文明餐桌”提示牌,引导居民就餐时不剩饭、不剩菜,倡导公筷公勺、分餐分食,助力形成安全、健康、卫生、文明的用餐风尚。并对园区内的白色垃圾进行捡拾清理,引导群众摒弃乱扔、乱吐、乱贴、乱画等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该区文明办一位负责人表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园区环境面貌,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下一步集中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