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招商引资和财税工作调度会强调

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4-21 09:44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4月20日,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和财税工作调度会,听取招商引资、财税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后续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工作,一手毫不松懈抓防控,一手时不我待抓发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以及财税工作都取得了积极成效,一季度各项指标均超时序进度。希望大家仍要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劲头,克服人少事多等各方面的困难,围绕中心工作,科学谋划、精准调度,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实现产值100亿元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在项目引进上定位要高端,重点引进好项目、大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团队,要围绕“2+3+N”产业体系,固基强链,做大做强园区现有企业,促其形成产业链闭环,增强园区经济动能。要瞄准考核要素,咬定目标不动摇,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全年招商任务。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各招商主体要振奋精神,以项目论英雄,坚决围绕“四个一批”全力抓招商、引项目;要对照项目投资协议,抓好落户项目建设进度,督促各项目尽快开工投产、加快释放产能。要加强招商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充实招商人员,建立一支稳定的专业招商队伍,形成全区一盘棋的招商引资合力机制,为后续招商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和机制保障。
  会议强调,在财税工作方面,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体要求,围绕三大主导产业,提高落户企业的经济规模、技术含量和税赋贡献能力,积极培育财源、关注重点税源、加强收入征管,确保应收尽收,实现全年收入增长的目标。要加大跟踪服务项目的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强化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和财政贡献率的政策扶持导向,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以服务型政府的良好担当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新成效,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