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4-14 09:51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4月10日,集中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包保责任组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目前,集中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但还要正确看待当前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做好长期应对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
  会议要求,要坚持思想不放松,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变化,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当前乃至较长一段时间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包保责任组要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摸排人员来区情况,根据新形势新情况,重新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并严格按疫情防控工作流程,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采用“安康码”推广并做好验码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抓紧抓好辖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结分析当前情况,深入研究、排查漏洞、补齐短板,为其他学段开学提供实战经验,确保学生分批次返校学习、生活安全。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担当实干,狠抓防控体系不松懈,确保园区发展有后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