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区纪检监察工委启动机关作风建设集中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4-15 08:53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王凯)为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促进区管各部门各单位更加精准服务企业,集中区纪检监察工委按照今年初出台的《作风建设企业监督联络员制度》要求,于日前启动了机关作风建设集中走访活动。
  据了解,首批走访询问园区企业36家,收集企业代表对管委会在政务服务、园区建设、中介服务、政企沟通等方面的问题诉求13个,经分类梳理及时向职能部门进行了反馈。针对个别工作人员作风不细致导致重要事宜通知企业不及时的问题,提醒谈话1人。
  此外,该区纪检监察工委根据企业反映的中介机构服务有关问题,督促协调集中区相关职能部门,围绕为需要中介机构服务的园区企业提供方便,积极探索采取有效措施,真正实现了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机制在一线完善、作风在一线锤炼的活动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