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考察团赴广德考察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3-24 09:39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杨淑婷)3月23日上午,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率考察团赴广德市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考察学习。

据了解,考察团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广德市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创新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保税物流中心机制体制创新模式、产业发展及招商引资的经验,研究探讨保税物流中心建设之间的合作方式,做好集中区保税物流中心申报、建设和运营工作。

考察团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保税物流中心筹建过程、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的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参观了保税仓储区、海关查验区和配套服务区等功能区。此次考察为集中区下一步申报保税物流中心(B型)提供了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