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与时间赛跑 与疫情作斗争 集中区规划建设部党支部全力防控疫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0-02-04 09:43
[字体:  ]

1月31日,在江南产业集中区铝业项目部,规划建设部项目监督员胡有宏正在门口显著位置粘贴《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及广大职工一封信》。

在皖能天然气公司观前门站,规划建设部有关负责人正在检查天然气运营保障及公司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1月27日,集中区规划建设部紧急召开会议,要求部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好建筑工地防控和春节期间复产的企业水、电、汽(气)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1月28日,规划建设部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在建工地复工前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建筑工地开复工时限和疫情防控要求,并要求当日完成所有建筑工地留守人员摸排工作。

近两年来,集中区招商形势迅猛,目前在建社会投资项目28个、政府项目6个,要在一天内完成所有人员排查任务,绝非是一两个人就能完成的。在接到通知后,规划建设部党支部微信群里立刻炸了起来,部门上下无论外业人员还是内业人员,纷纷请战,主动放弃假期,立即赶到园区开始摸排人员,家在外地无法赶回的也拿起电话开始联系企业宣讲有关政策。经过一天的奋战,规划建设部党支部9名党员对34个建筑工地留守人员进行排查,登记造册人员65人;对2个春节期间必须复产的两家企业全面优化供电、供热、供气、供水保障。规划建设部党支部还组建了疫情应急响应队伍,为暂时不具备疫情防控条件的工地提供服务。

在做好人员排查之后,规划建设部的党员们并没有松口气,1月31日,又制定印发《关于严格规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地复工审批工作的通知》和《江南产业集中区建筑工地人员进场审批流程》,为下一步企业抓生产、抓建设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