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市招商局观摩团 来区观摩省外亿元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2-01 10:24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11月28日,市招商局观摩团来区走访企业,观摩省外亿元项目。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教育装备产品研发制造生产销售一体化项目、安徽普洛兰管道修复技术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紫外线固化式原位修复材料项目、池州得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表面处理中心废水集中收集处理(二期)项目等9个项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工程实施进展、市场发展前景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察看了项目进度和生产工艺流程。

活动中,观摩团一行对集中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们认为,今年以来,集中区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抓招商、建项目、优服务、强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希望集中区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围绕建设引领全市产业发展先行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更加精准具体的举措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