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打出“组合拳” 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1-29 09:17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为促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集中区打出“组合拳”,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各项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将服务意识深化到每一个环节,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客商。通过领导带头定期走访企业调研等多种形式,了解投资商在咨询、投资、生产、经营及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以及各种意见和建议。能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积极同有关部门进行协商,设法加以解决;好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及早落实。

整合政务和企业服务中心职能,进一步优化审批和政策兑现流程,缩短办事时间,切实做到涉企审批服务、政策兑现“一门、一网、一次”,公开、透明、限时。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环境,确保好项目能引得进、留得住、长得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