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多措并举惠民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1-05 11:56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江南宣)近年来,集中区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始终把群众的事当着头等大事、当成自己的事,共建共享,通过加快安置房建设、定制拆迁群众就近就业政策、实施水环境改造、自来水管网改造、新建梅龙初级中学等措施,有力解决了群众所思所盼。

    据介绍,为合理安置拆迁群众,该区高标准建设梅龙观港花园、观梅花园、观湖花园三个安置区,并选配专业物业管理公司从事小区管理。目前,集中区成立以来4670户拆迁户已全部回迁安置。为提升防洪排涝标准、改善园区水环境,该区累计投资0.8亿元,实施了九华河治理、梅龙三站、排涝干渠、刘村湖整治等涉水工程建设,同时,投资0.4亿元建成九年一贯制梅龙初级中学,并建成2所幼儿园、1家艺术高中,引进的社区医院也已启动前期工作。此外,该区还投资0.7亿元实施饮用水安全工程改造,实现当地居民安全用水。随着园区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强,落户企业不断增多,越来越多的当地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居民收入水平显著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