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党工委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11-08 09:48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11月7日,集中区召开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逐个开展自查发言,通过对号入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沉下心来反思自己的不足。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提出警醒意见,本人对提出意见进行回应。

      会议指出,大家的发言思想认识到位,检视分析深刻,既找准了差距,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四个意识”,提升了干部们的政治、思想、道德境界,达到了寻找差距、深化认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政治自觉、重大任务和终身课题,在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的同时指导实践,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入检视问题,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必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照党章党规,深入细致检身自省,并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对标对表,切实将问题整改落实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机构改革、提升服务、完善产业链等具体工作中,确保以实际行动见真章,以务实整改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