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围绕主题教育聚齐减税降费“三股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财金部 发布时间:2019-08-06 11:36
[字体:  ]

集中区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等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税务系统落地生根。

据了解,该局党委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先后召开6次减税降费专题工作会议,组织全局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税务总局实施减税降费政策有关部署和要求。健全工作联动机制,细化职责分工,成立包括政策协调组、征管核算组、督察督办组、服务宣传组等4个专项工作小组,加强各小组协调配合力度,凝聚减税降费“向心力”。

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减税降费”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党员宣传志愿队全员参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基地,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落实减税降费”的决心。同时,走进集中区创业孵化园,开展减税降费专题辅导,为创投企业人员讲解减税降费政策,解答个税APP疑问,扩大政策的宣传面,集聚减税降费“战斗力”。

此外,该局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减税降费政策党员宣讲团,主动入户为企业讲政策送服务;开展宣传辅导“面对面”、减税礼包“点对点”、降费服务“一对一”活动,深入企业发放《减税降费应知应会知识点》《减税降费政策汇编》等资料,上门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在办税大厅设置“减税降费咨询服务岗”,配备业务水平高、党性修养好的党员专门负责减税降费纳税服务,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聚合减税降费“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