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三个结合确保春节成“廉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9-02-13 14:34
[字体:  ]

学习提醒结合,警示教育抓“常”态。组织全区干部职工登录安徽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监察法》的学习互动和知识竞赛。学习中纪委发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新闻通报,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震慑警示作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提醒警示谈话,节前对6名新上任的直属公司负责人分别开展廉政谈话,对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先后两次向全区职工编发廉洁提醒短信,反复强调“十个严禁”等有关纪律要求。

明查暗访结合,监督检查抓“长”效。节前召开专门工作会议,主要领导对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廉洁纪律和应急值班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节日期间联合综合管理部,开展突击检查4次,重点查处公车封存、公务接待及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情况。

严查快办结合,信访处置抓“畅”通。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公布举报联系方式,节假日期间受理群众来信来访,确保线索受理无遗漏、无滞留。准确判断作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好信访处置预案。对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严查快办,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