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南产业集中区:扎实召开作风建设测评会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9-01-16 16:17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园区企业的社会监督作用,推动全区各机关单位作风持续好转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月8日下午,江南产业集中区召开了2018年作风建设评议员测评会议,对区直单位进行民主测评,进一步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叶秉贵主持。

2018年度作风评议工作从企业聘请20名评议员分成3个小组,历时两个月,经过制定方案、培训动员、走访调查、意见反馈、部门整改、集中测评六个环节,共走访了70多户企业300余名企业人员,收集了120多条意见建议。各责任单位针对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具备条件的立行立改。会上,评议小组组长首先汇报了上一年度作风评议中企业意见和建议的办理情况,20名评议员结合回访情况从“依法办事、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对全区18个部门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叶秉贵同志指出,集中区党工委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坚持把开展园区企业民主评议机关单位作风工作作为创新作风建设的抓手,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提高工作实效,评议结果报党工委,并纳入综合绩效考核。集中区将以作风评议为契机,继续抓好作风建设工作,大力倡导高效能、快节奏、有作为的工作作风,不断取得作风建设的新成果。(王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