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 “七进”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06-21 08:20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钱志红)6月20日,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七进”活动。此次活动是该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各园区及单独供地企业安全负责人或安全员参加。

活动围绕“月度安全生产工作提醒”,结合不同时段安全特点,由区安监局牵头组织与安全有关的职能部门(企业)向企业讲解安全生产工作注意事项;听取并收集企业对安全生产的建议、意见,对好的建议和做法将固化成制度执行。活动期间还播放了安全生产知识或警示案例视频。

安全生产“七进”活动即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通过全覆盖、全领域、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实现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职工安全技能提升、学生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增强,重特大事故有效遏制,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